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我无所谓 ?? :(

我对你来说,是什么?
当我误会你了,你是怎样的反应?
无所谓? 不解释?还是不知道?
我,可能对你来说,是无所谓。
你对我来说,却是没有安慰。
我以为你会向我解释什么,
我以为我就能闭着眼睛去原谅你。
原来,这就只有我以为。
我,对你来说,有那么重要吗?
如果是,那为什么,我感觉不到我对你那么重要?
还是我只重要在你闷的时候???????
我重要因为没有我,你会没有人陪。对不对 ?????????!!!!!!!!
如果真的是这样,我不愿意。
如果是这样,我会等你开口,叫我离开。
我们在一起,不是因为你真地爱我。
是你需要人陪,是你觉得,我可以安慰你,度过那些困难的日子。是不是??????

到底我还在固执什么???
固执因为放不下你?
固执因为很爱你?
固执因为真心对你?
还是固执不肯离开????

我真的很累了,但是我不想离开。
你懂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mily :)

my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