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开始,现在。

我以为我们的开始,是个美丽的错误,但没有人知道,这个错误,让我们将错就错,走到了现在,刚刚很想问你,你还爱我吗,但是我没有那个勇气,因为我大约知道了答案,就这样迷迷糊糊的,逃避了这题还蛮重要的习题,我们的分数也渐渐变低了,因为逃避太多的问题,有很多都是很混乱的问题,认识我的人,知道我很爱你,刚认识我的人,认为我要离开你,不认识我的人,认为我在逃避你,了解我的人,知道我失落的心情,而那爱我的人,很放心的没有关心一下我。
我真的很想听你亲口对我说多一次你爱我,上一次,是在12 september..下一次会在什么时候 ?
上一次在你面前抱着你哭是在09 october..我在你耳边说我爱你,你只是静静的抱着我让我哭..这一次是在昨天,我躺在你的肩膀哭,你不知道..
1我好想好想把我的心事一一地告诉你,我才发现好难好难。                     
1, 2我知道你对我没有那种刚开始的感觉了,请你告诉我,我们的关系有几复杂。

2, 3我说我爱你,你说你爱我,如果我说我恨你,你会说你恨我?

3, 4我没有那个勇气对你说分开,只有那个准备你会离去。

4, 5我好想你,永远,你好想我,在一瞬间。

5, 6我是那么时候,可以在抱着你,说我爱你?说我担心你,说我想念你?

6, 7宁愿你说我们不适合在伤害我的心,都不愿伤害你的心,再说我累了。

7, 8这就是我们的爱情,笑着流泪,感觉累了,却不放弃,但来刺痛。

我累了,但我不想放开你。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mily :)

my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