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给我最爱的男孩

其实那天开始你就开始要避开我,他们觉得我跟你很甜蜜,其实事实是这样吗?
自从那次你说如果我要离开可以之后,我就怀疑 对我的感情,不是我要怀疑,而是我是女孩,可以知道一个男孩对他的心,我知道,我们开始越来越远了,可能你会觉得我们在一起,感情不会淡到哪里去,但你错了,现在我只感觉到我们并没有那样的关系,一天里,没有一句的我爱你,没有你给的温柔,没有他们所谓的甜蜜,可能以前是有,但现在呢? 不是我想太多,是我忍受不了这种感觉,有几次我有那个冲动向提出不该提出的要求,但是我真的办不到,我不想失去我最不想失去的东西,尤其是你,你是带我离开那个伤心地带的人,我不想你带我回去,我不想再次承受这个感觉,很心痛的,我不敢太爱你,不是我不爱你,而是我很怕给了我的真心,换回我的伤心,对不起,我犯规了,明明答应好要坦白的,可是我却说不出口,我觉得我们真的应该分开一阵子,让彼此冷静一段时间才决定是不是真心对待对方,我会等你,不会走开,你需要我,我会陪你,或许这样弄到你很伤心,很残忍,可是,这是证明你对我的心,这样可以证明我有多么值得你等待,我有多么不值得你等待。
我们现在就很像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当我忙时,你不忙,当你忙时,我不忙,当我睡觉了,你才刚放工,当你刚起身,我在读书。
我们真的不适合在这个时候在一起,因为我们的身份不同,不是我不爱你了,而是我很心痛每次这样。
这样对彼此都好。
相信我,如果我们有缘,我们会再见。
如果没有,我们永远是彼此的纪念。
你永远是我最想珍惜的男孩。
你永远是我最在意的人。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mily :)

my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