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不要再对我说

不要再对我说,你不会骗我,这只能证明一时,证明不了一世。

不要再对我说,你会爱我,就像我爱你一样,这只是说说,但要的就是证明。

不要再对我说,你不会再犯同样的错,再给你机会,你犯了多少次的错,机会就给你多少次。

不要再对我说,就算我们感情淡了,我们还会在一起。说这句话的时候热恋,想起这句话的时候已经过了热恋期。

不要再对我说,我走了,你会很想我,你所谓的想我,同时又在做什么?还不是像平常那样,做平常的事。

不要再对我说,你很爱我,若你爱我,你会想我,若你想我,你会找我,但为什么,我的电话里,一封你的信息都没有?

不要再对我说,你以后会娶我,若你真的希望,为什么就不去努力实现。

不要再对我说,你不会在伤害我,若你真的把话放在心上,你不会不了解我心里的感觉。

不要再对我说,你会珍惜我,若你真的会珍惜我,我就不会等你等到打算离开。

不要再对我说,你答应的事你会做到,那是你答应自己的事,还是答应我的事?

不要再对我说,你不会离开我,你真的有把握不会离开我吗?若有,你就不会避开我说你会很忙。

不要再对我说,你最爱我,虽然我是你最久的女朋友,但是,就能代表什么?久就能代表我们很甜蜜?还是只能代表我们发展很慢?

不要再对我说,你还是爱我的,若你爱我,就没有“还是”。

不要再对我说,你在意我,若你真的在意我,你会随时关心我。

不要再对我说,你会试着去体谅我的感受,你这句话,我相信了很多次。

不要再对我说,你不会改变对我的爱,若真的不会,就快来证明。

不要再对我说,我没有在乎你,而是我太过在乎你,知道你的事情。

不要再对我说,全都是你的错,我没有怪你,因为你没有懂我。

不要再对我说,你很对不起,你没有对不起我,只有我对不起你,因为我没有实现我许下的承诺—> ‘ 做你最好最乖的女朋友

不会再对你说,我其实很在意你,因为重复了一百遍,得到的是什么?

不会再对你说,我们可以回到从前吗,因为这就是我们的从前。

不会再对你说,我其实很爱你,因为你很久都没有说过你爱我。

不会再对你说,我放不下你,因为,是我放不下,不是你。

不会再对你说,我会等你,因为我没有那个能力再等下去。

不会再对你说,以前我们的预言,因为全都实现不了。

不会再对你说,抽一点时间陪我好吗?  因为你平常就是忙一整天,连陪我的时间都少过你喝水的时间。

我以为,我会很坚强,但实际上,并没有。

我以为,我会很痛快地哭一场,但泪早已没有。

我以为,我们的相遇是场美丽的意外,但这美丽的意外背后,藏着许多失落的眼泪。

是不是我哭一次,你才会抱我一次?

是不是我心碎一次,你才体谅我一次?

是不是我生气一次,你才讨好我一次?

是不是我生病一次,你才在乎我一次?

那又是不是我说分开一次,你就会说我爱你一次?

若是,那我宁愿不想听那句我爱你。

 你还能体谅我心碎的理由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mily :)

my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