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爱情 X 游戏

我们越来越多误会了,就算是一点小事,最后还是会变得跟糟。
我想这次,我们不能撑很久。
因为,我会很长的时间没有在这里。
三个星期,虽然不长,但,能改变一个人的决定。
做每样事情,都会得到,也会失去。

痛,这个字。
不算什么,痛?我想我已感觉不到了。
因为习惯成自然。
被一个人伤害了,对我来说,没什么,不是真的无所谓,只是因为习惯了。
每段感情,都会有起有落。
每段恋情,都会有伤有泪,有乐有笑。
不要在分手之后,才发现,他对你有多重要,你有什么资格让他回到你身边?
就算你有钱,也买不回那颗真心,不要把他的真心,看得那么廉价。
爱情,不是你的空闲娱乐。
爱人,不是你的空闲玩具。
真心,不是你的口才奖金。(甜言蜜语)

不要把爱情当成电视对待。
不要把爱人当成一种娱乐。
不要把真心看得那么廉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mily :)

my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