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我认输? :(

我想你了 :(
昨天,我问了你一个问题..
"没有我在你的世界,你会更好过吗?"
你说不会,可是。。为什么我好像在怀疑你?
我真的不想伤害你, 是我们的距离太远,,还是我在怀疑你对我的感情?
我的心好乱,恨不得想找一个地方发泄,,
我真的没有权利再去怀疑,因为是我自己的问题..
你说没有我,你的生活像一张白纸, 但为什么你不证明你有多想我?你有多爱我。
我要的,不是说说罢了, 我要的,只是一个证明。
你问我为什么要选择离开,而不是面对面解决,..
我答不出,不是我想逃避,而是我很困绕..
分开之后,我真的感觉到,我有多么的不舍得你,我有多么得想你。
但是,我没有资格, 因为是我提出分开,,
你说不要我再离开你了, 那你有准备把真心交给我吗?
你有准备和我奋斗吗? 你有准备我要的一切吗?
我要的。。是你在想我时,有一封信息,我要的,是我再爱你时,有一个回复,也有一同样的方式也在说你爱我..
我的要求,会对你来说太高吗?
如果会...... 我不怪你。
你问我,你对我来说好不好, 我说好..
你要我证明..
我不会证明,我只能用说的来证明,
你,对我很好,
我喜欢你对我的好,
就因为你对我好,
所以我喜欢你,
就因为你对我好,
所以我在乎你,
就因为你对我好,
所以我对你好,
就因为你对我好,
所以我会爱上你,
就因为你对我好,
所以我会跟你在一起,
就因为你对我好,
所以我才说好。 明白了吗? 傻瓜..

我认输,因为我输给了时间..
我在你心里的时间,不比你做工的时间长 ..
所以我认输,想要反省下自己。
怎样才能让我的时间变得长一点。
就这样,我投降,把我的时间,交给你的工作,以后,等你的工作在慢慢还回给我。。
做工重要。
我认输..
反省反省.. :)
不要害怕在失去你,因为我定下了你和我的时间,在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mily :)

my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