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我很对不起 :(

想不打扰你的生活,但是又很在意。

想不在乎你的感受,但是又很难受。

想不责怪你的错误,但是又很在乎。

想不干扰你的工作,但是又很想你。

想不看见你的眼泪,但是却又伤了你。

想不承认我的错,最后却是你承认你我所犯的错。

想不看见你的伤心,但却再次犯错。

想不让你再担心 ,但却又去冒险。

想不生气你,但却为了这一点的小事而吵架。

想不后悔的作出那最蠢的选择,最终却后悔作出那最后悔的选择。

想不去理会你和其他女生的暧昧信息,最终却投降向自己承认“我吃醋”。

想不理你就这样一个人,但却走到哪里都是想到你。

想不去想你,最终却看着手机有没有你的信息。

想就这样放手,最终却爱不释手。

想不承认我喜欢你,最后却对你说我爱你。

不想去想你,但你却占据我脑海的空间。

不想自己为你吃醋,但是又看见你和其他人暧昧。

不想让你看见我的眼泪,最终却忍不住流下在你面前 。

不想让你觉得我是个负担,但却增加你的负担。

不想让你知道的事情,最终还是自己告诉你。

不想让你失望,最终让你绝望。

不想再次犯错,却犯了不能原谅的错。

不想去体会你的感受,最终却是你在体谅我的感受。

不想就这样失去你,最终却让自己失去了自我。

不想就这样天真地爱上你,最终却离不开你。

不想去在意你的感受,说声对不起,但最终还是回头抱着那个我最爱的你,说声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mily :)

my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