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没有你的第一天

没有怎么样,只不过泪水多了一点。
希望明天会少一点。
你真的心碎了 。。
没有回复我的信息。。
我好担心你出了什么事..
可是当我一 上线,看到你也在,我就安心多了。
希望你会明白,我昨晚说的,不是我要分开,是我不懂得冷静。
真的很对不起..
真的,就这次,原谅我 :'(
我真的以为你会明白.. 但是你误会了..
不要紧吧..反正你也不想听我解释了..
其实我很舍不得..但是我得这么做..
因为这样才能让对方反省..
对不起.. 我好失败.. 我犯规了。。。
希望明天泪水会少一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mily :)

my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