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我的坚持。不会很久。

我不是别人,能够忍受那么多痛,

我不是别人,会等自己喜欢的人,

我不是别人,能够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我不是别人,其实很心痛却回答一句没关系,

我不是别人,能够把所有事都管理得很好,

我不是别人,被弄哭了还能破涕为笑,

我不是别人,能够坚持的过着伤心到极点的生活,

我不是别人,能够满足任何人的需求,

我不是别人,就算再怎么难过都说无所谓,

我不是别人,伤心是看看搞笑片就会笑回,

我不是别人,我只是个比普通人还更普通的人,

偶尔伤心会哭,快乐会笑,但却比别人还有更多的伤心理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mily :)

my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