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不在乎

其实我知道他根本就没有那么爱我,
其实我知道他什么都可以不在乎,
他不在乎我的感受也不在乎我,
他有他自己的世界,我却只能徘徊在外,
两个人是情侣,但他的朋友却重要过我...

有时候,我信息给他,可他却没回复,
等又等不到他的信息,于是倔强地关起了手机,
以为只要一开机,就会看到无数个未读信息,
但往往在开机的时候,却始终都没有显示他的号码,
我知道我输了,因为开机后的一定会再信息给他,
两个人话也不多,只说重点,终点说完,就自然不回复了...

骗自己说他有的他世界,他要忙,
骗自己说爱情总是该有点距离才会长久,
骗自己说他忙完以后一定会打给你,
骗自己说这本来就是他的性格...
久而久之,你真的不会轻易地call他了,
久而久之,你也习惯了他不在你的身边,
久而久之,你以为你已经不在乎了...

但你知道,其实你很在乎,在乎得不得了,
不找他只是因为你知道他不喜欢你烦,
不在他身边是因为他没太多的时间给你,
不在乎只是不要让全世界的人知道你在乎,
因为这是唯一能和他相处下去的方法,
要是太在乎,自己一定会被气疯掉...

有时候,爱上一个什么都不在乎的人真的很累,
他不一定是不爱你,他不一定是不对你好,
但他一定是一个不懂得该如何对你好的人,
想要被人关心时,少了一个问候,
想要被人拥抱时,少了一双手,
想要大声哭泣时,少了一个肩膀,
想要在他怀里找到一点温暖,
换来的却是片冷漠的冰川...

感觉两个人真的并不像是在谈恋爱,
他什么都不在乎,自己也要装作不在乎,
明明自己想要只想的只是一场幸福简单的恋爱,
但在他面前,一切却又显得得遥不可及了....

一直在想,有一天我应该会离开你身边,
不是因为我不够在乎你,而是因为你不曾在乎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mily :)

my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