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我很清楚,我还喜欢你。

to apple <3 :
我以为你今天有做工.. 谁知你今天偷懒,哈哈..
我们见面了,但是好尴尬,我问你为什么没有去做工,你只是静静对我微笑。
我想我知道那个答案了 :)

我们一起去看戏,好像回到以前,但是,朋友就是不一样。
可是我们的关系却超过友情,原来,我还是很在乎你。
但是我不敢太在乎你,我没有资格 :')
我可以感觉得到你的在乎,但是不是一切都太迟了? :')
我们保持现状,不是很好吗? :')
不会再有争吵,不会再去生气或伤心 :)
只剩下,那些开心的日子 :')

谢谢你的在乎,你的保护,有你在身边,我不会去在意外面的世界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mily :)

my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