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我有够笨吧,竟然又为你哭了一次.

blurr.
我们不会再复合了吧?:)
因为太多的误会,因为我不信任你。
因为我感觉不到,那一份真情。
不用再等了,因为这一切,对你太不公平。
不要再去想我和你有没有未来。
有过去就好。
我以为有一天,
你会明白我要的,
我以为有一天,
我们会再次手牵手,
去我们想去的地方。
现在,
不可能了吧?:)
算了吧,
恨总比爱容易放下不是吗? :)
不会去在意了,
是时候彻底放下你了。
希望下一个"她",
不会像我一样糟。
不会再去相信每一段恋爱了。
被伤透的心,
还能不能够继续爱我?</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mily :)

my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