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是不是应该放手了?

一切都结束了。
我的心还在依依不舍,
你要我怎样把你忘记?
如果当初我不奢望你对我说那三个字,
如果当初你不死爱面子的对我说出你要说的话。
我们现在还在倒数着我们在一起的一周年呢。
多希望你会出现在我的未来。
但是你我的缘分来得太早,
11个月,你以为我说忘就能忘?
我其实没有变过,
只是你不懂我要什么。
你不懂我先现在想什么。
所以你说我变了。

不用在等了啦,
我根本就不想要你等。
你也根本没有那个心要等。
你怕的是,如果你等,会不会白等。
所以,如果你怕,不用在等了。
去寻找下一个她,比我好的她。

就当作我真的真的变了,
当作在你眼前的我,
不是那个你觉得对你很重要的我。
为什么你就不能主动一点 :S
haih.. seriously , I M Y 

if you could read chinese ,
u will understand what i trying to tell you in this 11month.
i'm sorry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mily :)

my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