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分开以后,我就要远走。

忘了吧,忘掉那个你还在等的人。
她不值得你等,不用再去觉得你和她还有可能。
知道我在说的那个她是谁吗? 就是写着这篇文章的人 :)

我知道,你一直很渴望我们在会一起的机会,
但是,我们再也没有那个能力在回一起了。

放开吧,放开所有,然后远走。
不要控制自己说你还爱我,其实没有我,你还可以好好的,
可能因为我对你最好吧?所以你才放不下。
你以为我是一个硕忘就能忘的人吗? 

刚刚你说的每一句话,还我哭了整整几个小时。
我真的很糟很糟 </3 
不用在对我那么好了可以吗?
我不值得。
试着去看看我的缺点。
我知道,你很努力的去了解我说的每一句话。
只有你,会珍惜我,但是,我却不懂得怎样去珍惜你。

对不起,真的很很很对不起。
看完了我们的回忆,再说再见。
那一个你为我做的video,它会永远存在我心中,
因为它是唯一能证明你爱我的证据。

我承认,我还爱你。
但是,我不想要再重犯相同的错误,
我不敢再爱上你,因为我不想伤害你。
在没有人懂得我的心的时候,你总会出现。
在我的恋爱生涯,你是我长大的理由。
因为,只有你,懂得我爱你,只有你,懂得去珍惜我。
懂得去欣赏我。
刚刚的那句话,
"如果你遇到下一个他,记得告诉我,不要骗我,我会试着放你走"
你知道吗,那一刻,心脏好像停止了,
突然好想见见你。


我是一个多么糟的人啊.. :'(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

没有我的时候,记得你要好好过。
分开以后,我就要远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mily :)

my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