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我爱你, 这样就好

即使我不知道你还有没有一点在乎我 ,
我还是会告诉你,
其实我还很在乎你。
即使我不知道你对我,
还有没有那么一点点的喜欢,
我还是会告诉你,
我对你,
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但是现在,
我的喜欢,
绝不会到爱的程度。
即使我不知道我们还有没有可能,
但是,不管还有没有可能,
你 ,
 没有那么容易,
被我忘记。
即使我不知道在你脑海里,
我们的回忆还剩多少,
我一直都想告诉你,
我们一点一滴的回忆,
它每晚都陪我入睡。

曾经,
我是多么的希望,
你会成为我的未来,
而不是现在。
不时说见面在未来的恋爱比较长久吗 ? :)
其实,我很珍惜这段感情。
只是我们的缘分,只有那短短的几百天。
以前,我只希望,我爱的人都会爱我。
现在,我们都长大了,
只会希望自己喜欢的人,
去爱别人,而不是爱自己。

我们都长大了,我早该学习更独立的。
只拥有10年的家人呵护。
哇噻, 我独立了六年了 ! 
没有家人照的六年。

所以‘你’应该知道爱对我很重要吧..

如果我一旦喜欢上你,
我会打从心底喜欢到底.
我会在你面前,放松自己,
如果我一旦喜欢上你,
你就会看见我最疯狂的真面目,
最脆弱的心情。

一但我喜欢上你,
我不会对你很好,
但我会很时常出现在你的活动范围 :) 
一旦我是真心的,
我不会去告诉你,
只会藏在心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mily :)

my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