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你永远都不会懂。

你永远都不会懂,因为你从来都没有真正试着去了解我。
你没有真正的取证明过你要证明的事情。
最后的那一天,你只到我和他在一起了,你却没有试着去挽回什么。
因为在你的脑海里,我永远是错的那个。
你说你会证明,但,你所谓的证明是一片空白,
那个时候,在你脑海里,只有恨我这两个字。
我受到一封封被你讽刺的信息。
看到那一句句朝着我来的脏话。
在你发出那一些信息当时,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我会突然跟另外的人。

你知道吗?那个时候,我只到如果我一那样放我的relationship status , 你就一定会找我,
你知道那时候我在想什么吗?
我在想,如果,那天晚上,你挽回了,我就会和你从新开始。
但是,当天晚上,你并没有。
之后,我却听到你一个个令我失望的消息。
去夜店,整个人都变了。

可能你会想,只有你在受伤害,
那我呢?我等你的证明等了整整那个半年。
我等到的是什么?
你的怀疑?你的证恨??

将错就错吧,我们不能挽回什么了。
1年了,开心的开始,悲伤的结束。
这就是你想要的吧?

朋友都没有的做吗?
你以为我没有体验过这比你还要伤的感觉?



24 / 04 SUNDAY
昨天,是你想我告白的一周年。
也在昨天,我把我的头发剪得很短很短了。
把我们这一年的回忆都剪掉了。
那一杀那,我心真的好像被撕开。
大约25cm长的头发,那个人把我的头发放在我眼前。

这个头发,为你而留长,也为你而剪短。 :')
  25/ 04 MONDAY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今天就是我们在一起的一周年了,希望你还记得 :')

我和你, 就此结束。</3

                                            

从来没有想过,会为了一个人,剪下自己留了2年的头发。</3


1 comment:

my family :)

my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