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我的坚强,还有多久?

你真的变了,为什么我总是为你流泪?你不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我好辛苦噢。什么事情,你都不知,如果我消失在这世界,你会心急而找我吗?为什么没有任何直觉告诉我你会?
我们分手好不好? 不是我不爱你,而是你不爱我,我为什么还要给你我的心?一切都是我太笨,一切都是我的错,我不会再相信永久的爱情了。没有你,我会坚强。
就让我们见最后一次后再不联络了。
我不知道什么事情弄到我们变这样,我只知道,我的心很痛,很痛。
我对你好,反而被你的冷漠对待。我不要这样。
我想你也是在等分手那一刻吧,不怕,我想好台词了。
台词就是说出我当时的感受,哪里开始,哪里结束。
我不能陪你到最后了,这就是我的遗憾。
不能再爱你,因为没有爱你的资格。
不能再打扰你,因为你有你的自由。
不能再联络你,因为想到你,我会很难受。
不能再骂你,我没有那个能力。
不能管你,因为你从来都不是我的。

分手后我就不会这样对你。 我们,会各自消失在彼此的世界,不在见面。
我说到,我会做到。你,不用再那么在乎我了,我会心软。
既然你对我那么绝,我也不用在对你依依不舍。
说什么,不要我离开你,都是骗人的。
我会努力仰起头,不让眼泪流。
分手对谁都好不是吗?她们都劝我不要冲动,我就是偏偏办不到。对不起姐妹们,我让你们失望了。
我为他流太多泪。不是说爱你的人不会让你流泪吗? 既然他让我流泪,我就不应该再这样下去。
朋友是最重要的,这一刻,我终于感受深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mily :)

my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