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我的难过,你看不出来? 

我难过,不说出口,并不代表我不要你的在乎。
我难过,不说出口,只因为再等你开口的安慰。
你都没有做到,我真的很困,天哪!饶了我吧!我不想活在痛苦当中! 一个人,有那么难快乐吗?如果让我选择快乐或感情,我宁愿放弃我的感情,寻找我的快乐。
我现在快乐,但不是真正的快乐,或许那人说的对,‘如果你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没有意思,没有快乐,互相怀疑,那就算了吧。’ 再等下去,都没有意思了。
你的心,我还给你,我的心,你自己保管着,这样,我的快乐,就会回来吗?


告诉你,我们可能只是个意外,你会说,‘随便你,你要怎样就怎样’ 
这句话,我已做了心里准备,但是每次都准备得不够充足,都败在这里。


你说你在乎我,但为什么,我感觉不到? 女人的直觉不都是很灵的吗?
还是我的直觉失灵了? 又或者是你根本是在讨好我?


我输给了那个第三者?我输给了你说的全部“实话”?
从前到现在,都败在这里,我真的好失败。


如果有一天,你看见你的relationship status 没有了我的名,你应该会知道意思。
我,输了。


不要在我离开的时候说爱我。
不要在我无助的时候说心疼我。
不要在我想你想到快疯了才说那句敷衍的想我。


因为,你知道,我忍受不了这些带刺的话。
你知道我会哭。
但是,你也知道,就算你说了,我就会心软,那些伤人的话就会收回。


你是第一个,让我流泪最多的男孩,我是第一个让你受伤害最多的女孩。
我,还有什么资格留在你身边?
以前,你是一切,现在,一切是你。
你,是我心碎的理由。
你是我开心的药丸。
你是我的一切。
一切都是你。


我们在一起,只是因为有同样的理由-〉一起忘掉伤心的事,开始新的生活。
可能分开后,我们还是能继续为着同样的事,但却和不同的人在一起。
你,不会改变的。 
很记得你说的-> i am who i am.
意思是,没有人能改变你,包括我,因为是你对我说的。


我自动退出,你说好不好?


我不能给你什么,只能给你那颗被伤过的心。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25号 4月,那个下雨天,我们在一起了。
在等着下一个下雨天,我们分开吧 好不好? :')
那里开始,那里结束。
如果你再在乎我多一点,主动多一点,我就不会天天等着那个下雨天了。


我要的,你不能了解,你要的,我给不起。
这就是我们的结论?开心的在一起,流着痛苦的眼泪。


我会很努力的,走到最后。
我会很尽力的,控制自己,不要去在乎你那么多。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mily :)

my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