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想你也有察觉到吧?
我以为那一次,你会好好想,为什么我要分开,可是,看来好像没有。
我以为我和你提出分开,你会更珍惜我,会理我多一点,但是,好像没有。
我好伤心,在这一刻,我彻底输了。 </3
但同时,我也赢得很干脆。因为,我得尽力,过了你这关,成为你最久的女朋友。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就这句话,这句话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我真的很想念你。但是,这个想念是哪个想念?想念以前的你,还是现在在远方的你?
我真的很难过.. 现在,没有人能教我怎样了..我怕我,在此和你提出分手,我不怕告诉你关于这些,因为你根本不在意,又或者你已知道结局。


每天,就看着那两三个月前跟你拍的照片,那时候,大家都没有变,每一次,我就是对这几张照片微微的笑,无奈的笑,我们很久都没有一起拍照了。


爱到妥协,到头来还是误解。 </3 
我好难受,告诉我,我们,会很久吗?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mily :)

my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