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our 8 month today ,, maybe for u is nothing..

还有一个小时,我们的第八个月结束了。为什么,你一封信息也没有? 我想你想到快疯了,你知道吗? 我真的心碎了。可以风风光光的在一起,为什么不能潇洒的分手?
分手可以解决所有事情吗?
我们几乎变成陌生人了,你,还在乎我吗?你只须要回答这个,我就知道意思。
放开我好吗? 我们分开一阵子,也许会好一点。
我不想过着天天想你的日子,好辛苦。</3
你没有找我我没有找你,我们怎么了? 是我的问题吗? 还是我们的问题? 我们该继续,还是分开? 我得心好乱,今早我发了一封很不应该发的信息给你,我真的受够了,我才会那样,里面的内容,我想你比我还要清楚,你知道我在暗示什么,只是在等我开口罢了。</3 不管怎么样, happy 8 month monthsary my dear..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mily :)

my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