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我们在一起,好像没有。

我知道,你先在故意要避开我,我不会怪你,因为我也在避开你。
x现在的我宁原不要跟你sms.. 换来的只是 oh en ah lol ?
我真的很辛苦,天天面对你的冷漠。
w我好像放弃,但是我办不到。
n你教我好不好?我真的好想回到过去,但我知道,我们的爱,过了就不再会来。
n那我们结束吧。
w我想去一个没有你的地方。但是,谁带我去? 
m没有你,我会不会快乐点?
m没有我,你会不会好过点? 
w我不想做出我不想做出的选择。 
b不要逼我好不好? 我快受不了了。 </3
我真的对你很失望,我们,不回再走到最后了。
不是每个对不起都可以换来每个没关系。
w我得难过你是不会懂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mily :)

my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