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我才发现,我越来越讨厌爱情。

最近,你一天里,一封信息都没有,我家发生了很多事,你不是第一个知道,你也不是第一个安慰我。那算了吧,我家?关你屁事,干嘛我就是要你去在乎我的家。干嘛我要去在乎你不在乎的东西?我好傻哦。
这几天,我都在等你的信息,昨天你告诉我你的电话没有钱,我相信你。我其实也没有在意你的电话又没有钱,只是在意你关不关心我。我真的很失望,你的电话没有钱,好啊。那你就特地的等我生气后才打算告诉我?!!!! 而且你在网上告诉我你电话没有钱,而不是陪我聊几句。 几句也好,好过没有,但是你就是这样,连一句话都难开口。你知道吗?! 我 真的伤心透顶了。 朋友们都在安慰我,你呢? 我以为你会关心我几句,没有想到--〉

Ah Bii,my ph no money ady -.-|
tats y i no sms-.-
sorry:( 《-- 不要以为我是那么好敷衍的人,我也有自尊心,我要的男朋友不是在我快要疯了的时候告诉我他不能陪我。而是在我伤心的时候至少会关心我。但你不是。 </3 我的心被你伤了很多次。但你却说我在伤你。我,不是那么好敷衍的。我是你女朋友,不是你的朋友的朋友,再这样下去,我怕有一天,我会自动离开你。

我不怕你离开我,因为,习惯成自然。你知道什么意思吗? 意思是,因为你每天都忙,忽略了有我的存在。 </3  在爱情的世界里,我是失败的。
1 day i will leave you , not because i don't love u. its becoz i feel that i ady dissapear in your life.. what should i be in your heart ? that not just u know.. dont say u dont know, its because u dont want to know or u ady know.. </3 when i gonna be crazy and my heart break down.. where are u ? when i on my fb using my phone.. i saw your wall post.. i though u will care me or what.. but no.. u just tell me . bout your hp no money, THATZ ALL. no 1 knows. no1 cares..when im down. espacialy U.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mily :)

my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