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wo hen xiang ni

多久了,我们没有连络。
没有我在你的身边,你会不会好一点?
没有我的唠叨,你会准时吃饭吗?
没有我在,谁会在你身边安慰你?
没有了一个负担 ,你会不会多一个笑容?
每个人都不会懂,为什么我要这样。
我不想说,说了,你也不会去试着明白。
就像我,没有去试着明白你。
我不能太宽宏大量,因为我有我的脾气。
每个人都有缺点,就像你和我。

我们,很难再走回头了。
现在只能暂停在这里。
不走回头,也不想前看。

分手不是不爱了,而是失败了。
不时你失败,而是我逃避。
每天在脑海里徘徊,到底这段感情还能继续吗?
每有人知道。
我对你的感情,比任何人还要深。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去逃避了,那就证明,我不会再怀疑你了。

我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mily :)

my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