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我办到了!

我办到了,今天虽然心情糟透了,但我把眼泪都忍住了。
不会让别人看见我的眼泪。
但接下来要怎么忍 ? :(
我怕,我会变成一个,什么都依靠你的人。
无论你还爱我,或恨我,我对你都不会改变。

可能我真的真的,不够了解你。
哭过了,还是不会忘了。

昨晚看着你做给我的影片,我哭了。
和你提出分手之前,我早已后悔,只是我在逃避现实。

我想你了,不时从现在,而是从一个月前。

我很糟吧? 只会弄伤你,我欠你很多很多,欠你一个拥抱,一个笑容,一个抱歉。

我们都很嘴硬,偏偏对方最想听的话都说不出来。

你听到吗? 我想你了。
只要听到你的名字,我都会激动的流泪。

我们在一起,没有任何话题可以聊,就算有,你会告诉我吗?
不是我小气,只是这就是我最忍受不道的事情。
不会去怪谁破坏我们的感情,只会怪自己,不试着去相信你。

亲爱的,告诉我,我还有什么资格把你留在身边? </3
原谅我这句太晚说的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mily :)

my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