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曲中人该散了??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如果我们复合了,你会答应我那些很过分的要求吗?
你我的问题,不时说复合就能解决。 你懂不懂?
我觉得,我只会浪费你的时间。
以前我多么的在意自己是不是你最重要的人,可是现在,我并不想知道。
我只想知道,你爱我有没有满分。
我们的问题,不在于给不给对方机会,而是珍不珍惜。

我会不会再次成为你寂寞的解药?
你有权力寻找,最适合你的那个拥抱。
我多想成为你的未来。 我多想成为你的那个女孩。
我爱你的时候,我真的很爱你。
我失望的时候,我看见谁都会流泪。


不想让你太累 不想看你为爱疲惫 
不要后退 我怕我会后悔
看着你消失..

离开你时间该怎么继续 
我仍选择放弃 
只 因为 太爱你..

不是相爱就能在一起一辈子。
还是会想,自己能给对方什么。
天天吵架,天天不安,
即使这一切出自于爱他,
但是,会变质。

即使给了承诺,也会失效。
现实会改变我们。

其实,我害怕,你的心里还住了其他的人。
其实,我害怕,时间久了,你会慢慢冷淡我。
其实,我害怕,你会不爱我。
其实,我害怕,我说分手的时候,你不再挽留。
其实,我害怕,在我生气的时候,你不再哄我。

感到害怕就想放弃。






永远改不了的习惯,不会改掉,我多么希望,你是我的习惯。
你还在等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mily :)

my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