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我会努力做好自己。

新的生活,我不会再像以前那么固执。
我会学习长大,你,就是我长大的理由。
我会长大,因为有你,你,你,还有你。
谢谢你的伤害,让我改正自己的错误,再次挑战新的生活。
不会让我再成为你的负担,我会自然而然的收练我的愤怒。
不会再让你觉得我无可理喻,我会静静的看着你的错误慢慢变成对的。
我认了,就会得到你的安慰。
我输了,就会得到你的笑容。
心想, 我早就该这么做的。为什么总是要分分合合才能解决问题? 笨也笨过,傻也傻过,就是没有想一想过。
你是我第二次成功的恋爱,该对你的喜怒哀乐,都展现过了。
你也看过我喜怒哀乐的样子。所以,我没有任何遗憾。
本来想和你提出分开的理由,现在,我说不出口,我没有可以离开你的理由。
我们的第八个月,是最危险的风险期。
幸亏有一碗你为我吃的kari ayam 面,自从看到你为我吹吹那碗面,然后为我吃过后,我发现,一切原来都是我在胡思乱想,你的贴心,我狠不下心,为什么,每次当我想伤害你的时候,你的温柔就会冲着我来? 你,弄得我不知所措。 <3 但至少,我是开心的。:')
我会试着不去生气你,我会试着不去在意你的错误,再试着反省自己。
加油罗~ :D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mily :)

my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