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why why why ?????!!!

不要在我跟你提出分手的时候说爱我 </3
你到底懂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我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
为什么你的事情,我不是第一个人知道? 
朋友比较重要,这我知道,
但为什么,
你的朋友,
会重要到连每一样事情都是朋友先知道?
昨天我跟你提出分手,但你不原意。
你就不能让我冷静一下吗?
你问我,我们要分到什么时候,
我说,等到你真的需要我的时候,等到你真的想我的时候。
你回答我说,
你现在就需要我,现在就想我。
如果你真的想我,真的需要我,你会找我。
你没有去解释我的问题,就扯开话题。
我知道你没有什么好解释。
所以我没有勉强你去解释。
你知道,我觉得我自己有多糟吗? 
我觉得我自己真的糟到彻底。
我糟到连你都不想告诉我每一样事情。
我真的很糟很糟,
糟到我哭了很多遍还是在责怪自己。
为什么不让我离开你? 
离开我,你会觉得好一点。
你就不用每次怕我会和你吵架。
你不知道,我有多么希望,你能在乎我多一点。
你会吗?
突然觉得,
如果我是你的朋友有多么好,
也许我就能变成你第一个听众。:') 
我已经选择放开你了,
只要你松开我的手,
我就会离开你远远的,
不在奢望你的什么。
不再去在意你在做什么,
在跟什么人在一起。
昨天,
是最后一次在意你。
从今以后不会了。
虽然,我爱你。
但,三个字就能代表一切吗?
告诉你,
三个月了,
我等了三个月,没有听过你主动说这句话。
爱情对你来说是什么??
亲爱的,
你觉得,我还有什么资格奢望你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mily :)

my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