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 对不起 ♥

对不起 :'( 真的很对不起..
那只是个误会.. :(
没有其他的..
为什么我相信你,你却不相信我?
可能我真的伤害到你了..
现在我真的很累很不想跟你吵架 :'(
刚刚跟你解释了..但你没有相信我..
我知道我在解释得跟多也没有用..
因为你还是一样不会相信我..
为什么? 为什么上一次我原谅了你..
而现在我犯了你上次的错,你却不能原谅我?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这一次真的是个误会..
原谅我好不好? :'(
都是我不好..没有想到你的感受..
都是我不好..只会惹你生气 :'(
我们会不会就这样失去信任了?
我真的好怕..
是不是我很难的到你的信任?
还是你从来没有信任过我?
不是说过我们不要再吵架了吗?
是你忍不到还是我办不到?




我真的很没有心情了..
哭得再多, 也没有用..
哭得再多, 累的还是自己..
但是偏偏忍不住痛..
眼泪批命往下掉..


原来这个痛还比第一次他伤害我还痛 :'(
我终于体会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mily :)

my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