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 HAPPY 4 MONTH MONTHSARY ♥


我们在一起四个月了, 虽然很辛苦, 但至少我们的快乐比伤心多..


真的不知怎么说才好 :'(
那天吵的架, 我到现在还在惭愧..还在后悔..
我怕我对你不够好..
我怕我给的不是你要的..
我怕你要的我给不了..
我怕你会埋怨我..
我怕你会嫌我不够好..
我怕我又再一次的弄你伤心..
我怕我又无缘无故的伤了你的心..
我怕我又像上次一样差点失去你..
真的很怕很怕.. :'(


今天就这样平静的过一天..
不伤心,也不开心的一天..
没什么特别的..
今天的我们怪怪的..
虽然今天是我们的四个月..
但就好像比平常更平常的日子..
我们的sms好冷淡..
不知为什么..
感觉今天你好像没有心情的..
弄到我的心情也跟着down 了.. :'(
我不想问你为什么..
因为上次我们就是为了这“为什么”而吵了大架..
所以..对不起..原谅我没有问:'(


今天应该开开心心过的.. 但为什么..............? :'(
算了吧..:) 一切都会没事的 :)
♥ happy 4 month monthsary ♥
♥  i love you my dear ♥
♥ 123 days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mily :)

my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