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happy happy♥

前天晚上, 我和我的亲爱的看晚上8点20分的resident evil. 恐怖>.< 一直被吓到>.< 很想left 4 dead 噢.. 哈哈..
第二天(sunday) ...... 我和他。。还有他的朋友.. 一起去suria 看 step up 3D :D 我看了两次还是觉得超好看的>.<
看完戏过后..我们就到门口等车.. 因为很闷,所以我进回去suria 里面走走.. 谁知一回来他就生气我了T^T
叫他他不应我 T______T弄到我真的很难受.. 他问我我去哪里了.. 可是我没有答.. 因为不可以让他知道我去哪里。 (其实我是去买他的生日礼物才没有告诉他我去哪里的T^T) 我真的很想跟你解释,但是你好像很不想理我,所以我就静静地坐在一旁T^T..
最后我走出去门口后.. 你站到越来越靠近我了.. 就从我的背后抱紧我.. 我那时候真的真的很很很开心 :') 我知道你的这个动作是在表示对不起 :') 虽然你只是静静不出声 :') 但是你这个动作就能够遮盖我所有的伤心 :') 真的.. ♥
回到家后, 果然.. 你sms 我了 :)
你向我道歉.. 说不是生气我..而是担心我一个人自己走....... :'))
就这样.... 我们sattle了♥ :')

(i love you so much) ♥

我和我的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mily :)

my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