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 05 Sep ♥

今天本来要去dongogon 的.. 后来阿姨讲... 为什么要去那里?酱远~~~ = =
所以我就没有去咯。。
之后就跟舅舅& 阿姨去kolombong.. 到了半路..他们竟然突然讲要去tamparuli.. >.<
yeah!!! 高兴到我xD 
因为可以见到我的傻佬当然开心啦! 哈哈。。
最后。。我们见面了 :D 
他一看到我就一直笑== 
因为那时候下着雨.. 
弄到我变落汤鸡 T︿T 被他笑了x.x 
但是很开心哦.. 因为我们很久没有见面了 :')

这就是我的今天 :D
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mily :)

my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