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我很恨我自己,不能给你什么。

对不起,我不能给你什么。
难道你以为我真的那么狠心吗?
那么狠心丢下你?
让你一个人想我和你分手的理由?
傻的,我只是怕会被你伤害第二次。
一个月,对你来说很心痛,
那以前我们的一年呢?不是更想死?
我没有能力给你什么,我们的性格不同,
我是个不可理喻的人,
只要我不满,不开心,就会冲动。
你说你要回我们在一起,
对不起,
我真的不能给你,
我知道历史会重演。
你不是很恨我吗? 为什么还要挽回?
我没有心理准备在去接受新的恋情。
在我开始爱你的时候,
你却令我失望,
在我生气你的时候,
讨厌你的时候,
你却挽回,
我真的慢慢猜不透你的心了,
对不起,
我不配,
你的心,
我给回你,
我的心,
你留着吧,
我不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mily :)

my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