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在他身边,我很累,但离开他,我会心痛。

我落泪了你也看不到我的伤痕;


我放弃了你也看不到我的付出;


我沉默了你也听不到我的心声?

多希望我们还是以前的我们。

我想念你了,想念以前的你,不是现在这个想变成成熟的你。

这段感情就像一个沙漏,


哪怕自己已投入的再多,


付出的再多,


那沙子还是会一点点的流走。

不如把这点唯一的美好,
放在心底收藏至永远... :)

想你,


是一种痛,隐隐的痛!


不常来,却挥之不去,


想你,


是一种,刻骨铭心的痛!


不常来,却仍深刻!


想你,
从不知疲惫,却极痛!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
感情的付出,
不是用一颗真心,
就一定能够得到结果, 
所以我才会那样决定。

总有一天,你会知道,
爱一个人,是要表达出来的,不是放在心里。
那样会让你的女朋友感受不到你的爱.. :')

我很想你,但是我很清楚,
我不可能再见到你。
就算有可能,
我还是选择逃避你。

因为我想象不到那个场面 :') 

对不起,原谅我最后一次犯错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mily :)

my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