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1 JUNE 2011

should i find a new one ? :/

我要找一个好男人。:')
那个男人,看我比谁都重要,
care我越多越好,这样我才会变乖。
永远尊重我,
天天情人节 :)
多听听我的话,
我不喜欢的事情,
他不会做,
了解我比我了解他多,
不需要很有钱,
他自己够用就好,
因为我不喜欢他为我出钱,
当然有时候也应该要那样啦:)
不可以记仇,
不然每次吵架一定会拿以前的事讲。 -.-
我要什么他就给什么 ! :)
我不要的事情他不可以逼我!
记住我们的每一个节日。
爱我比谁都多!
每一天一句我爱你,可以代表全部! :)

这样的男人,难找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mily :)

my family :)